早上空腹體重57.2,BMI21.7。今天一整個大爆碳,就直接記錄吃的食物好了。
早餐08:30:清粥小菜++香蔥煎蛋+冷萃咖啡
球爸很喜歡吃這些罐頭類的小菜來配稀飯,其實我也很愛,還少了一樣就是肉鬆,這次買的新東陽寶寶肉鬆不太好吃,這次回去要帶專門店賣的肉鬆😋,比較好吃。
午餐13:30:烤雞胸菇菇青椒+滷鴨腸+蛤蜊湯
小孩中午吃了麵包,幫她們弄一點湯,自己再烤一塊雞胸肉和蔬菜菇類,好好吃。早上到市場買了熟食,有時候很愛吃內臟類的食物😋。
晚餐19:30:手撕🐔+紅燒豆腐+炒茭白筍+酸辣湯
下午到大賣場買了手撕🐔,可是味道沒有很好吃,所以他們都不太吃,都被我吃了😒。球爸買了一盒巧克力,結果我吃了好多😢😢。難受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