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空腹體重57.1kg,體脂率28.2

   

 


早餐10:30:防彈可可+堅果條,餅乾2😝😝


原來防彈可可也沒有很好喝,好苦喔!不過,昨天去香港買了動物鮮奶油,以後可以變換口味了。

  


午餐12:30:培根蛋炒泡菜+竹筍湯,檸檬草水果茶+零食😜😜


今天應該可以把5kg的竹筍消耗一下,買了不同牌子的小包裝泡菜,兩包口味綜合一下剛剛好,不鹹也不會過酸,剩下兩三條培根,炒一炒很下飯的。

   


晚餐19:30:黑胡椒鮭魚+蒜炒青江菜+煎烏魚子+香菇竹筍雞湯

 

忘記拍照,今天吃了好飽,還吃了水果巧克力,一堆零食😂😂,我在補充去沙漠的體力,😂哈哈😭😭,嘴真的好饞,我是不是要改低糖飲食,這樣才不會讓我對碳水太迷戀。😔

飲食記錄要暫停一下,回台灣一定會爆碳,所以停兩週,再來看看我胖了多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