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跨年沒出門

好友來家裡吃著火鍋一起倒數也挺興奮的

天氣冷還是待在家最好啦

隔天和孫毛一早就回高雄

最近高雄媽媽的身體不好

年紀大了身體開始有些毛病

高雄媽媽雖然看的很開

但我想她心中還是會有那麼點落寞

其實我們也很擔心

所以我和孫毛若有空就會回去

高雄媽媽不肯上來

還好孫毛的表姊們可以就近照顧

不然我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這次回去高雄媽媽陪著我們一起吃飯

這是以往少見的~~~以前他總讓我們先吃

他一人回房間看電視

希望下次她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吃飯

孫毛每次回高雄就好像被豬附身拼命睡覺

真不知他是回家陪媽媽還是陪枕頭的

我睡不著就留在客廳跟高雄媽媽聊天

結果一不小心也睡著了~~哈哈

還讓她一直幫我蓋被子

原本打算去看電影不過因為位子不好只好作罷

順道到誠品逛逛買了幾張便宜又不錯的CD

誠品自己出的概念專輯便宜$129又好聽喔

還替媽媽買了幾張Jazz專輯不過我先聽看看囉

右上那張就是誠品概念專輯結帳時小姐還說這張很好聽

他自己就買了三張車上家裡都擺個一張

靠左邊的兩張~~別懷疑就是上面69的價格~~試聽中

右下那張因為上面打著Jazz入門者就買了~~還沒聽

元旦就這樣平凡的過囉~~~~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