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的最愛情歌之一
由林志炫所演唱的
除了旋律優美外,其中的詞更是讓人感動
歌詞很白話一看就知
但它卻一字一字的觸動我的心
若我是歌詞中的女主角,必會對男主角的深情感動不已
想自己是不是也能讓另一半這樣的苦苦相思呢
透過林志炫高亢的嗓音
會發現很耐人尋味
而且每次聽都會REPEAT個兩遍
 
 
林志炫/現在我這麼想
 
當太陽落在  遠遠西邊地平線
我拉長的影子  遊走徘徊寂寞之間
回憶雖然愚昧  我卻無法不去面對
因為我還不習慣  沒有妳的任何一天
多溫馨妳的笑容一遍  對我來說  也是安慰
曾為了妳  這樣的醉  醉在妳一顰一笑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感染我如此強烈
自妳遠飛  我才發現  自己如此渺小於天地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竟讓我如此低迴
(沒有誰  沒有誰)  (會讓我如此想念)
沒有誰  再也沒有誰
曾為了妳  這樣的醉  醉在妳一顰一笑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感染我如此強烈
自妳遠飛  我才發現  自己如此渺小於天地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竟讓我如此低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