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做了個之前看Sandra在雜誌上的雪人DIY
冬天加上聖誕節總是要應景一下
材料和做法也很簡單
 
【雪人DIY】
材料:精鹽一包、蛋白四顆、果實、樹枝,或是其他裝飾的物品
不過今天是試做,所以只用了四分之一的材料
量沒抓很準所以有點濕
 
做法:將鹽和蛋白混在一塊,就可以揉出雪人的身體和頭
是個很適合親子同樂的活動
我覺得蛋白腥味太重,所以偷偷加了點精油
 
其實我是想做跟Sandra一樣的,
但是我沒能撿到漂亮的果實
有些只好用現成的東西
大家就將就點不要太介意啦
沒有藝術細胞的我還可以拼出雪人
很厲害了~~
且臨時找不到盛裝的盤子
只好拿餐盤代替~~嘻嘻
松果是今年在麻布山林撿到的
果然用到它了~~
放在玄關櫃當迎賓雪人~~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
 
他的圍巾臨時找不到漂亮的
就拆了手提袋的繩子
 
找不到像Sandra圖中像畫家帽的果實
用麻繩纏一纏上面在貼上樹枝
有三分像吧~~
 
他的扣子是今天去7-11買的小紅莓蜜餞
我有洗~~所以是乾淨的啦
後來又到書局買了不織布跟眼睛
那個四不像房子是隨便亂做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