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再是情人時,會是什麼關係??
近日看了周遭的朋友分手之後
有的成了互相關懷的朋友
有的成了互相叫罵的仇人
兩人分手心情已經糟透了
卻還得忍受對方的冷嘲熱諷
人大都是自私的,更是眼紅見不得對方好
所以要放開心胸去原諒對方,
甚至還能若無其事的坐下來輕鬆交談,更是不容易
換作是我呢??
別說我胡思亂想
我可是徹底奉行悲觀主義的魔羯座
經常在腦中沙盤推演分手劇
一下子當加害者,一下子當被害人
避免自己不要在這場悲劇中使對方或讓自己傷害太深
只是這都是紙上談兵
到了實際狀況,我還能不能這麼勇敢的照著自己路走下去
其實我沒自信也沒把握
不過,我大概沒辦法給對方祝福
因為我是個心胸狹隘的人,見不得對方好
怎突然有著天蠍座的性格
所以~~~~~~認識"孫小毛"的朋友們,請轉告他(因為他不會看到這裡)
最好給我安份守己,那如果是我呢??哈哈~~~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