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冷醒

而且那種冷是全身發抖的冷

孫毛趕緊把他的棉被給我蓋

到了清晨冷氣停了

我又喊熱~~孫毛又幫我開了冷氣

起床後~~孫毛說明明他就熱的要命我竟然喊冷

我也很納悶,孕婦應該很怕熱才對

而且以前冷氣這樣吹會冷但還不至於冷到牙齒打顫

還說自己是不是中邪啦~~呵呵

然後又很神經緊張的擔心球球會不會怎麼了

所以又到婦產科去看個超音波安心一下

 

看完才回桃園幫爸爸過父親節

太晚訂餐廳所以我們想吃的都客滿了

後來訂到天香回味鍋

才發現根本不用訂~~因為人不多

不難吃~~但是有點小貴

之前紅一陣子~~

不能太常吃會膩

 

兩天在桃園家乖乖不出門

其實心情有點悶的慌~~

但天氣熱到不想出門

爸爸又讓我這女兒賊帶了水果回家

感謝爸爸~~我最深愛的男人之一

今天是父親節~祝我最親愛的爸爸~~天天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