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孫毛去醫院做婚前健診
延了一年多才去做~~呵呵
孫毛很早就說要做
只是我一直在拖時間
本來以為要很久
沒想到不到半天就結束了
可能跟檢查項目有關
發現還蠻多人去做檢查的
大家也愈來愈重視自己的身體了
整個檢查下來~~
醫生說我的心臟跟婦科方面有些問題
我的心跳很慢~~才跳50下
且每要跳下一個時還會頓一下
難怪這陣子我常覺得胸口悶悶的
他建議我再到心臟科再去做詳細的檢查
其他的檢查就等報告出來才知了
不知會不會整組壞光光~~哈哈
他還附了一間套房給我們說~~
孫毛還在裡面睡了一覺我們才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