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上班時接到孫毛的電話
他突然跟我說他人在醫院
嚇我一跳,這個時間為什麼會在那
原來他說這兩天他尾椎突然在痛
就自己跑去醫院照X光
醫生檢查說沒什麼問題(但他硬要說是因為背我閃到的,胡扯)
還好沒大礙
剛好也看到Mandy說他最近身體不適
說自己老了(實在不想承認)
的確我們年齡一天一天增長
但體力卻愈來愈衰退
尤其孫毛不知已經N年沒運動了
真的很糟糕
每次約他去運動他總有一堆藉口
我想他這次尾椎痛應該也是長期坐著太久所造成的
還好他對於身體的不適會自個兒去找醫生(除了感冒跟牙痛)
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
前幾天才跟一學長也是孫毛同學聊天
他說他一星期會去跑操場3000公尺跑三次
鍛鍊自己的體力,他還說老了要多保養(又提醒我們老了)
保養身體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不重視身體
如果沒上瑜珈課我也懶得去運動
放著社區健身房跟泳池不用
朋友都說我很浪費
看來真的要好好來運動了
而且我看孫毛最近上班愈來愈沒精神
也常喊累,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所以孫毛等你病痛好了
我們再一起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小均均 的頭像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微笑小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